SevenPlus

本lofter主要用于看文与

自嗨,出现什么都有可能。

关于方士谦

番外还没到手所以其实没有啥特别准确的依据但跟人聊也看各位太太的评论还是觉得有蛮多话想说。

首先是时间和年龄设定,这样看方神并不是微草建立之初就在队伍里极富魄力和影响力的核心人物,而是林杰挑选和培养出来的,但似乎也是很早就展露才华所以也算是天才?

这个其实对我来说还是蛮意外的,我本来一直觉得方神可能是最初微草建立的支柱之一,应该是和队长一起支撑团队的人,其实如果这一点从一开始就不成立的话那么后面很多东西对我也就说的通了。他就是个普通的后辈崇拜一个极富个人魅力又很照顾他的前辈队长,顺便也因为自己天赋不错对别人口里的天才不太感冒,这没啥不懂事儿的也没啥小心眼儿的毕竟那时候他似乎还不到二十岁啊,年轻人有这么个阶段太正常了更何况这群玩游戏为生的人天生一颗赤子心一般没跑,你看隔壁家剑圣不也干过这种事儿。也别说他方士谦是个前辈怎么能这样对个后辈跳脚耍横,你看王杰希那架势也没把这只大他一岁的人当前辈看所以我也不会替老王揣这一颗玻璃心。

当然这的确可以看出王杰希是个非常成熟稳重的人,他也非常体贴的对这种感情表示了理解,说真的是个人都明白这种东西也不会持续太久,老王只要好好干活方士谦早晚会自己扭过来。

所以这和其他的东西实在是瓜葛不大,我觉得要非得扯到性格上那大概是比较真性情比较直爽的人,顺便大概也比较重感情,这些于我也没什么不能接受的。

唯一想吐槽的就是微草的画风实在是太正派了,真不知道这一帮正派人是怎么在联盟初期那帮奇葩里存活的,我甚至因此有点儿偏向于认为后期的方士谦仗着自己前辈身份是会出去护短回家耍横的,当然这就是毫无根据的YY了。

综上所述,我没法根据这玩意儿总结方士谦的性格,这就跟只拿着上本番外总结黄少天性格一样没啥意义。

谁没年轻过啊?跨过这道坎儿我们还是那条好汉!

谜团还很多,比较值得关注的就是他为什么七赛季就退了呢?按那个年龄来算完全不应该啊…不过也不排除他就是不想干了…或者,他看到了微草发展的某种趋势【这个真是我个人想法了因为总觉得微草都好年轻哦

不过我倒是希望这人也是率真不减,傲气犹存的一位神级选手呢w【爱他就爱他的一切!】

PS.没啥意思说着爽爽~强词夺理且个人主义请见谅w

评论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